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风雨无阻 抗击疫情我们时刻在行动

时间: 2020-05-18 10:28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严防新冠病毒反扑,维护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成果,全安街道党工委带领各社区坚守一线,高度警惕,坚持做群众和疫情之间的坚固堡垒。

  5月17日,对天利南社区的网格长们来说,并不是周末,而是仍然不可放松的一个普通工作日。一大早,天还下着雨,工作人员们就纷纷早早的到岗,紧张的进行着各项工作。连日来,工作人员们在之前的排查湖北武汉、黑龙江返长人员的基础上,扩大了排查范围,对吉林舒兰、吉林丰满区加大排查力度,通过电话核实、居民微信群通知、张贴告示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没有遗漏。另一方面,积极做好隔离人员转运工作,配合区疾控中心接收,同时对居家隔离人员做好管控,提供生活必需品代买及上门扔生活垃圾等服务。

  共克时艰,有你有我。全安街道各社区将始终坚定人民生命安全永远排在第一的信念,坚守岗位,众志成城,为辖区百姓筑起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