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人力资源保障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时间: 2020-05-18 09:27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掌握辖区用人单位的用工信息,及时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5月15日上午,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部分企业开展定期走访服务。

  本次的走访,各个社区积极配合,在为企业提供社会保障服务的同时,也对辖区内企业的劳动保障监察信息进行了全方位的采集和调研摸底。工作人员不仅认真核对所登记单位的《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职工花名册》等上级劳动保障监察部门所要求提供的基础材料外,还认真细致的为每家企业填写《用人单位劳动用工基本信息采集表》。      

  辖区企业对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走访和提供的相关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街道和社区的沟通和联系,密切合作,共同为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