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杨大勇区长到幸福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5-18 09:46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5月16日下午,杨大勇区长来到幸福乡八一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在听取了幸福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杨大勇区长指出,目前疫情出现了局部反弹,我们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要加大疫情防控排查力度,对高、中风险地区的来(返)长的人员,要实行全方位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三要采取严格的管控措施,宁可严一点,也不能有一丝松懈,对居家隔离人员要从严管理,按规定落实好相关措施,贴好封条,做好跟踪服务;四要落实领导责任,充分吸取今晨舒兰市委书记免职教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意识,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随后,省督导检查组对八一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现场查阅了八一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档案材料,询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省里下发文件的了解和掌握情况等,提醒乡、村两级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大意,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