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街道召开2020年关工委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5-15 10:36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上午,永吉街道关工委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永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宗岩、常务副主任李文科、各社区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会。

  会议由街道关工委主任宗岩主持,会上传达了南关区2020年关工委工作要点,部署了永吉街道关工委工作要点。会上通报了,年初至今街道及社区上报信息的数量和在各大媒体的刊播情况,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上报的数量和质量,将永吉关工委的好做法、好事迹及时传递出去,与各级关工委交流经验,营造社会关注关爱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常务副主任李文科,还特别布置了向广大五老征集作品的工作要求。关工委主任宗岩强调,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推进永吉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永吉V观”党建特色品牌带动关工委各项工作,助力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效;以积极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开拓永吉关工委工作新路径;以新媒体平台为宣传途径,营造永吉关工委工作新氛围。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全街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完善“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关工委工作的每个环节,提高政治站位,调动广大五老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以德树人的基本工作原则,积极探索全街关工委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充分发挥好关工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组织优势,力求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