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积极联合“三长” 共同学习宣传《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时间: 2020-05-14 11:36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5月12日,富裕街道环城社区积极联合“三长”,共同开展《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前,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的“三长”召开了宣传活动部署会,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具体内容,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条例中市民应禁止的不文明行为及违反条例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帮助居民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到条例的具体内容,明确了作为一名市民应该热爱和珍惜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长春贡献自己积极的力量。集体学习后,社区党委对接下来宣传活动的展开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宣传活动中,环城社区“三长”积极发挥自身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居民微信群推送图文信息以及现场发放宣传册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文明宣传,呼吁辖区居民告别不文明行为,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礼仪和美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让居民自觉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引导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文明守礼的好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