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曙光街道与辖区生产经营单位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

时间: 2020-05-14 13:29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防止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曙光街道与驻街生产经营单位签署“安全生产承诺书”。 

承诺书分为五项对商户做出具体要求。包括要求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制,完善各项制度与规程。加大安全投入,落实安全措施,提高企业生产设备.设施的本质安全水平。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检查,切实履行企业负责人的各项安全生产职责。搞好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与技能。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及时报告和处理安全生产事故。

安全生产承诺书的签署,有助于提高经营者的安全生产意识,也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