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召开辖区重点企业、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 2020-05-13 09:22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富裕街道组织辖区内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党工委疫情防控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企业和项目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近期疫情形势,辖区内各企业、项目要迅速采取严格有效的措施,做好人员的信息排查和管控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的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企业和项目对员工返长情况要掌握详实,对近期有疫情严重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相关人员严格进行上报并按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已复工的企业、商铺要严格落实“吉祥码”的扫码和人员测温要求,推动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工作中如遇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与街道和社区沟通联系,大家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