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办事处召开 环保督察暨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5-13 10:09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12日下午,全安街道办事处召开环保督察暨河长制工作部署会,办事处主任宇航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社区书记、执法队队长、保洁队队长及城建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办事处副主任唐晓宇首先宣读了《全安街道办事处迎接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方案》,明确了各科室在此项工作中的任务职责,指出要形成齐抓共管的联络协调工作机制,切实做好督察相关工作,解决突出环境问题。随后传达了区河长办对各涉河街乡河长制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有机结合;二是要坚持源头管护,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办事处主任宇航最后强调,环保督察工作与河长制工作事关民生,各科室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仔细研读相关文件,严抓落实、形成合力,共同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天蓝、草绿、水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