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全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5-13 10:25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全面落实《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开展全省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建设,5月12日上午,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劲局长一行4人到全安街道办事处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全安街道办事处主任宇航、副主任殷艺洋陪同调研。殷艺洋副主任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退役军人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做法、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街道的退役军人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的、有建设性的指导和合理化建议,并且希望街道能够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增进军民情谊。

  接下来,全安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按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要求,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创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