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暨统筹推进 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12 16:46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上午,曙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工委书记首先向在座参会人员传达市委书记王凯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绷紧防疫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是加强对舒兰及其他高风险地区关联人口排查管控工作,做到五个不落一人;三是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关口和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四是做好一线人员自身防护工作,保障个人安全;五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六是按照文件及上级要求做好三项工作。

曙光街道将继续抓好“防输入”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同时继续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全力做好当前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