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恒安社区组织开展“剪纸传情 致敬医护工作者”活动

时间: 2020-05-12 11:52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奋战在抗疫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5月11日,在一年一度的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岭街道恒安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制作手工剪纸,以剪纸作品寄托情谊,致敬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逆行者。

       社区工作者一剪一剪,慢慢地剪着,将对医护人员的崇敬之情寄托在剪纸作品中,剪好后再用胶水、双面胶一点一点粘贴上。大家都专心致志的忙碌着自己手中的作品,有的人制作的快,还当起了临时老师,教其他同事如何更快更好的制作,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大家手捧着作品一起合影,社区党委书记王冠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让社区工作者了解我国传统的剪纸艺术,更能借剪纸寄托情感,表达对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逆行而上的精神并祝愿她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