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呵护绿色家园”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5-11 10:0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富裕街道在辖区Touch12街商场门口开展以“参与垃圾分类 呵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LED宣传屏及发放《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列》、《新时尚社区》、分类手册、宣传彩页、垃圾分类专刊和分类指南等宣传手册的方式,详细地向居民讲解四分类垃圾即“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应如何分装。同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不随意乱扔对环境有害的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呼吁大家共同呵护绿色家园,不断提高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