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周鹤副区长走访调研富裕街道“TOUCH12街”及周边商户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0-05-11 10:11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5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来到富裕街道,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区商务局局长孙欢、区发改局副局长闫明华、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富裕街道武装部长赵祥伟等人员陪同。

周鹤副区长一行先后对“TOUCH12街”,临河街沿街商铺进行实地走访,详细听取了“TOUCH12街”的目前经营状况,仔细询问商户目前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对“TOUCH12街”提出的网红打卡项目、室内室外同步发展、分时段提升户外消费体验等想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

周鹤副区长指出,由于疫情影响,全区各行业都受到一定冲击,针对经济下滑的压力,各企业和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定信心,团结合作,构建联盟,充分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区委、区政府将统筹规划推进,统一进行宣传推广,切实做到刺激经济消费增长,确保实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