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新城社区召开落实环境督查工作既2020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0-05-09 14:48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新城社区于5月8日召开《新城社区落实环境督查工作既2020年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会议上新城社区党委书记黄晓霞就辖区内在管河体、在建工地、老旧散小区可能存在的环境问题做了详细部署,对辖区内的5个河体,要求网格长增加巡查密度,做好巡查记录;对在建工地,要求网格长与工地负责人建立有效沟通,做好工地防尘防噪督查工作;对辖区内各个小区和道路、商户等,要求网格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排查,对占道经营、店外店等影响市容的不良现象、垃圾乱堆放现象,及时劝阻,对屡劝不改及时上报给上级管理部门,保障辖区环境卫生整洁。

黄书记在会议上重点强调,网格长要做到实地踏查,应查尽查,应报尽报,查报有根据,解决有方法,将各类环境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在确保顺利通过环保督查同时,将环保工作作为社区常态化工作持续有效的进行下去,让辖区环境卫生得到长期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