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战疫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明珠街道组织开展线上读书沙龙活动

时间: 2020-05-09 14:50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明珠街道新里社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沙龙,邀请到了长春市文广旅局关工委副主任、长春市关工委火炬宣讲团副团长、长春市教育局家庭教育专家督导组组长董洁老师,在新里社区青少年读书沙龙微信群中为辖区青少年讲解盗版出版物的危害及绿色阅读的重要性,并针对家庭教育存在忽视阅读的问题,从培养青少年良好阅读习惯入手,指导青少年阅读方法。董洁老师的讲座很接地气,很有针对性,很新颖,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好评!

在新里社区组织的朗读环节,董洁老师对孩子们上传的朗读作品一个一个进行了具体指导,特别对家长为孩子推荐阅读红色经典和爱国主义教育内容的作品进行朗读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

新里社区党委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社区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作用,把关心青少年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从小把红色基因和爱国主义种子播撒在孩子的心田!让他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