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5-07 18:57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确保街道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6日上午,曙光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恩中主持,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1至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接下来重点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分管领导进行业务指导及下步安排部署。杨恩中书记重点指出,一要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行政执法力度,严肃处理商家外溢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情况;二要多措并举推动企业、楼宇、小个专商户疫情后恢复生产。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重心,确保全街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杨书记就如何高效推进当前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以考核指标为抓手,对目标任务再分解、再细化;二是要加强各科室横向配合,创新党建工作;三是要完善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要落实定期调度机制,抓实重点工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