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平阳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筑牢公共卫生防线

时间: 2020-05-07 18:40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强化常态化环境卫生治理手段,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5月6日上午,平阳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开展了室外堆放物整治专项活动。

整治活动前,社区对辖区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对小区外占用公共场所的杂物、僵尸车、废弃家具等堆放物进行了集中登记,并在小区公示栏、堆放物上张贴书面通知,告知居民在限期内自行进行清理。

在清理活动中,社区工作者耐心的向居民解释在小区内堆放物品容易引起火灾、影响紧急疏散等危害。社区工作者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的对居民自己无法清理或者逾期不清理的堆放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清理4车垃圾,经过近5个小时的清理,小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经过集中清理,社区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整治活动得到居民进一步的认可。社区将不定期对楼道内、小区内堆放物集中清理,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筑牢公共卫生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