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混放是垃圾 分类成资源” 曙光街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4-30 13:05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4月30日上午,曙光街道按照长春市南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五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平阳商圈内开展主题为“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垃圾分类督导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并教大家如何把不同的垃圾分别放到四种不同颜色的垃圾桶。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居民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促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自觉维护社区的环境卫生,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日常生活中。

曙光街道充分利用宣传阵地,深入发动宣传,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文化深入每个人的心里,让广大居民朋友共同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