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做好疫情期间服务保障 助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南关区区长杨大勇指导检查南溪虹著建筑工地

时间: 2020-04-29 08:43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28日,南关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大勇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铭带领区应急、住建、卫健、商务、公安、市场监管、消防各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走访富裕街道辖区内重大项目南溪虹著。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办事处主任刘波、宝丰阁地产总经理刘庆宏、项目责任人李晓瑞就目前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杨大勇区长做了汇报。

  杨大勇区长通过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南溪虹著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该项目积极参与复工复产的876名农民工人送上关心和慰问,叮嘱工人在生产中要注意安全,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实地踏查中,杨大勇区长认真听取项目在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区相关责任部门和属地街道整合力量,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绝不能忽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南溪虹著项目负责人李晓瑞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属地街道对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在区委区政府的帮助下,项目中来自湖北省孝感市的329名工人采取“点对点”的方式返长,分两批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今天全部解除隔离,顺利复工。接下来,企业将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落实好员工的健康监测,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落细。

 

 

 

DSC_9186

 

DSC_9201

 

DSC_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