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人力资源保障所大力宣传社会保障惠民政策

时间: 2020-04-28 09:49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使社会保障各项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4月26日,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将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单和宣传手册,为辖区商户和居民进行发放,加强劳动保障政策和法规的宣传力度,并为企业和商户答疑解惑。

  在入户走访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认真讲解了大家普遍关心的“社保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办理与年审”、“居民养老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就业培训”等一系列有关劳动保障方面的政策法规,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作人员还特别为辖区的下岗失业人员和残疾人送去招聘和就业信息,开展“就业指导”,帮助社区内的下岗失业人员和残疾人尽快实现再就业。

  本次活动共为居民发放社会保障宣传宣传手册80余份、走访企业商户30余家,活动受到了辖区商户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