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组织退休居民参加疫情防控安全培训讲座

时间: 2020-04-28 09:59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趋势的不断转好,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继续增强居民的防护意识,4月26日,富裕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组织开展疫情防疫安全培训讲座,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送上科普防疫和防护的相关知识。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家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授课,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意义和如何进行有效防护的相关知识,培训中,授课教师还特别强调正确洗手的步骤,演示了正确使用消毒液和酒精的方法,并对消毒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反复强调,避免大家因使用不当造成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讲座,让工作人员和广大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树立了科学防控的意识,共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