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到永吉街道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4-28 13:40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推复产复工,指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4月28日,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常务副区长刘铭一行来到永吉街道,对辖区中石油亚泰加油站进行检查。永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行政主任王立军、副主任杜宵等陪同。

  杨大勇区长首先听取了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复产复工情况的汇报,随后对加油站的运营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杨大勇区长强调,随着返岗复工开始,加油站车辆人员流动量逐步加大,加油站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风险也随之加大,大家一定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增强防控防护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