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华阳社区组织学习《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时间: 2020-04-27 16:17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促进社会文明,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4月26日,南岭街道华阳社区组织开展《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活动。

       会上,华阳社区副书记孔沛艾带领社区干部、志愿者、部分辖区居民学习了《长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她首先对社区居民应当自觉遵守的基本文明行为,如“爱护公共环境、遵守公共秩序、文明祭祀”等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以举例子的方式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并阐述了这些行为的危害。同时,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文明意识,自觉遵守文明行为相关规定,勇于对损害市容环境、破坏生态、影响公共秩序和损害他人权益的不文明行为说“不”。

       通过此次学习,社区居民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文明生活理念,积极当好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引导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