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幸福乡惠民嘉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暨 “护苗2020”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时间: 2020-04-27 16:23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4月26日是“世界版权日”,为了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活动,大力营造广大少年儿童良好的文化环境,保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幸福乡惠民嘉苑社区开展 “护苗202”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旨在引导中小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自觉抵制和远离文化垃圾,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惠民嘉苑社区通过在服务大厅张贴“‘护苗2020’专项行动”宣传海报、发放“绿色书签”,向来社区办理事务的居民宣传“绿书签”行动内容和不良书籍会给少年儿童带来的影响,提倡居民群众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同时倡导家长们积极督促监督孩子,使他们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有害出版物、盗版音像制品、网吧、游戏厅的存在,无形地侵蚀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惠民嘉苑社区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支持“护苗”工作,为未成年人提供优秀的文化滋养,携手护助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