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曙光街道扎实做好创业小额贷款政策宣传工作

时间: 2020-04-27 16:36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使创业者更好地享受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增强新冠疫情期间大众创业信心,4月20日,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在辖区内走访个体工商户,详细了解各商户的疫情期间开业情况、安全生产情况、经营状况。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的为商户、下岗失业的居民讲解创业贷款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贷款额度、期限等问题。并耐心解答他们的解惑,让他们及时了解国家就业、创业优惠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商家、居民、失业人员及时了解国家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并能更好的享受到相关的扶持政策,促进更多失业人员再就业、创业,进一步发挥小额担保贷款的作用。

曙光街道将定期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更好的为小个商户指导国家优惠政策,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