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开展“党员干部齐动手 种花植草添新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4-27 17:44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春暖花开,疫情散去,4月27日下午,全安街道开展“党员干部齐动手、种花植草添新芽”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扛着锄头、拿着铁锹、提着花苗花籽,兴致勃勃地来到全安二期小区1栋前小广场翻地种花,用实际行动美化辖区环境。

  在劳动中,大家纷纷撸起袖子、分工合作,翻土、整地、起垅、播种,种花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全安街道党工委班子更是冲在前头,挥动着锄头忙活着,有力地带动了其他年轻党员的劳动热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小广场前焕然一新,种满了格桑花、地瓜花的花苗花籽,看着辛勤劳作的成果,尽管大家都满头大汗,也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春风带来了新芽,也带来了希望,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更强化了守土有责、爱护家园的使命感。未来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全安人必将延续在疫情防控中的坚韧精神,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为建设幸福南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