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政协主席公平带队 走访东北电力设计院

时间: 2020-04-27 16:41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27日,南关区政协主席公平带领政协党组成员刘润滨、鲁国锋、刘佰祥一行走访曙光街道辖区重点企业东北电力设计院。东北电力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明红,区政协委员丁培,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工委副书记陪同。

座谈会上,公平主席首先为丁培委员送上感谢信,感谢在疫情期间为街道社区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设计院采取有力措施应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给予称赞,对设计院长期以来对南关区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设计院董事长黎明红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表示会全力配合南关区政府,全力做好企业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压实责任促复工。

公平主席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排忧解难工作,政企两家携手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