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文教卫生科深入辖区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

时间: 2020-04-26 10:25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让居民更好地了解计划生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4月24日上午,富裕街道文教卫生科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计生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为户外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品、发送避孕药具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大力宣传人口计生政策、奖励扶助政策、生殖健康知识和"关爱女孩"等新型计划生育文化,使人口计生政策深入人心,让计生政策家喻户晓。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单及避孕药具50余份,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辖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到国家的计生政策和相关知识,更让大家增强了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的关注,帮助更多的居民增强了卫生健康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卫生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在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