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张晶到包保重大项目单位实地踏查调研

时间: 2020-04-26 10:26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23日,南关区副区长张晶在富裕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属地秘书的陪同下,深入项目单位,对包保的南关区第二实验学校项目进行了实地踏查和调研。

张晶副区长与项目负责人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了南关区第二实验学校项目的基本情况、开复工的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疫情期间项目如何抓好复工复产,是否有需要区政府和属地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张晶副区长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此次实地踏查和调研一方面是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为企业助力打气,另一方面是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南关区第二实验学校项目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整个项目已经进入新一轮招标阶段,在区委区政府的密切关注和属地街道的贴心服务下,进展很顺利,非常感谢区政府的关怀。

张晶副区长表示,将会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做好服务保障,助推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