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全安街道联合区文旅局检查指导全安广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0-04-24 11:11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疫情防控关键期、复工复产高峰期三期叠加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巩固前期工作成果,4月23日,南关区文旅局副局长王超、全安街道文化科及社区相关负责人对全安广场社区文化娱乐场所、体育场所等相关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责任状签订和疫情防控"回头看"等相关工作。

  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的同时,工作人员对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合格、明火易燃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经营场所对应急预案演练是否落实、安全工作台帐是否定期做好登记和记录、值班人员和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监督,对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督促辖区企业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安全生产的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