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富裕村农家书屋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 2020-04-23 16:10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使农家书屋更好的发挥平台作用,在“全民阅读日”来临之际,4月22日,富裕街道富裕村积极开展农家书屋宣传阅读活动,向广大村民提倡闲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阅读丰富业余生活。

  活动开展前,书屋充分利用全村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全民阅读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村民参与到现场的阅读活动当中。本次阅读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组织农民党员、村工作人员,以及喜爱阅读的村民共同在农家书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关书籍,希望通过集体学习能够让大家及时更新政治理论知识,强化理论武装;通过阅读书籍真正的做到学思践悟,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每位参与阅读活动的村民还认真填写了关于对富裕村农家书屋的意见和建议的调查表,对书屋的更好的发挥作用服务村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阅读和讨论,激发了参与活动村民的学习和阅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阅读可以让人视野开阔,沉下心来的学习让我们村民及时的汲取书籍带给我们的营养,浸润我们的心灵。”今后的工作和活动,富裕街道富裕村将继续深入开展适合本村村民实际的阅读活动,不断丰富书屋的书籍,提高农家书屋的使用率,让村民在书香阅读中不断提升,感受阅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