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民政局到永吉街道检查指导居家隔离人员建档工作

时间: 2020-04-23 15:27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切实阻断病源传播,筑牢安全屏障,4月23日,南关区民政局副局长赛国峰带队到永吉街道南泉社区检查指导居家隔离“一人一档”工作。

  赛国峰副局长首先检查了“境外返(抵)长人员‘一人一档’居家观察工作资料”等相关台账,随后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王岩对近期开展“一人一档”工作的汇报。

  赛国峰副局长指出,严防境外输入是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是“外防输入”,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的相关举措,在提供精准化温馨关爱服务的同时,有序做好“一户一档”资料完善工作,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压紧压实责任,严守输入关口;二是“内防扩散”,整合院落“三驾马车”、红袖套等骨干力量,做实做细入户排查、值守和推广吉祥码服务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为科学防疫和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三是“细致工作”,各项工作落实要是细致,对于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照片等情况要及时录入疫情平台,居家隔离人员的提示贴日期等字迹要醒目,要耐心做群众的工作让他们理解并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