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深化属地秘书职责 贴心服务项目建设

时间: 2020-04-22 10:17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按照南关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方案要求,永吉街道迅速行动,全面落实省、市各项要求,结合南关区项目建设“1+1+2”工作推进体系,成立街道项目中心办公室,由街道领导担任属地秘书,办公室下设财政经济指导科,由分管经济工作副职领导担任办公室主任。

 

  近日,永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行政主任王立军、武装部长别李强带领财政经济指导科工作人员一行5人深入吉大二院一期迁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吉大二院副院长罗云纲、项目工地负责人带队走访工地现场,对当前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如何做好防疫消杀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街道在关键时刻,帮助协调沟通解决疫情期间工人“点对点”返长复工问题和多部门联合走访工地现场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防控消杀、安全生产、员工复工、住宿安排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表示感谢。随后,我街领导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单位设立的红外感应测温室,对项目建设单位疫情防控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走访调研过程中,吉大二院罗院长表示:此次疫情确实对二院项目建设造成了影响,很多特殊物资由国家统一调配,已经在第一时间运送防疫一线,但是医院方面也积极克服难题,后续建设所需材料和仪器我们已进行了重新订购。同时,院方提出当前项目建设方面遇到了两个困难,一是高压氧舱建设的资质评估问题,二是医院正式运行后的停车难和周边交通堵塞问题。针对高压氧舱建设的资质评估问题,街道下一步将会沟通安全、消防部门协助解决,及时进行资质评估;围绕停车难问题,4月15日,我街与吉大二院地下停车场项目拟建设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为企业落实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并将当前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具体问题形成工作报告上报南关区政府。

  下一步,我街将积极按照区政府的指导部署,高位统筹吉大二院一期迁建工程、吉大二院地下停车场项目和公平路建设项目,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进行,实现南关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