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委组织部长王晓雨到民康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 2020-04-21 16:26 来源: 南关区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下午,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雨一行莅临民康街道办事处,对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街道机构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南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永进、吕晶、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听取了社区书记赵月对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社会组织培育等特色工作的介绍。随后,王部长一行听取了民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对街道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王部长提出,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强化街道党工委统筹功能、强化居民的有效自治能力、强化居民群众的组织化程度、强化驻街单位归属感和参与度、强化服务转型升级力度、强化党组织阵地覆盖面,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民康街道党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王部长本次调研的指示要求,优化“1+4+N”工作布局,激发群众参与的动力,增强居民自治的能力,释放基层治理的活力,积极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