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雨到长通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4-21 10:10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上午,南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雨一行莅临长通街道办事处,对基层党建、街道机构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南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永进、吕晶、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龙兴社区,听取了社区书记路亚兰对社区基层党建工作,以及“三社联动”等特色工作的介绍。

 

随后,王部长一行听取了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对街道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王部长提出,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党建责任,提高党组织引领社会治理水平。扎实推进街道机构改革,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格局和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

 

长通街道党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王部长本次调研的指示要求,将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以团结奋进、务实担当的精神,为实现南关逆境突围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