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雨到幸福乡 万科新都会走访调研

时间: 2020-04-21 11:05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雨来到幸福乡,对区重点项目万科新都会进行了对接和实地走访。幸福乡党委书记詹立军、乡长林岩等陪同。

  在万科新都会项目部、展示大厅,王晓雨部长详细了解了在疫情期间项目的开复工情况、返岗务工人员隔离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王晓雨部长对项目建设方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区里包括卫健委,对疫情期间项目建设还要进一步做好后续指导、保障工作;二是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特别注重加强施工人员密集区域的管控;三是要与所在乡建立联系,发挥制度优势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最后,王晓雨部长说:“下步区委和组织部还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关心企业职工生产生活,全面与企业携手共建,更好地打造万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