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文成走访对接万科翡翠滨江大项目

时间: 2020-04-20 16:10 来源: 南关区长通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下午,南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文成对区星级重点包保项目万科翡翠滨江进行了对接和实地走访。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行政主任李正大等陪同。

 

在万科翡翠滨江项目展示中心,南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文成向项目经理黄了然详细的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防疫措施、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黄经理代表万科翡翠滨江项目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防疫期间项目严格实行人员返回备案、隔离、体温测量、公共场所消毒等制度,在街道及社区的帮助下,复工过程顺利有序,会将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建设工作都抓好。

 

南关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文成在了解到万科翡翠滨江D组团项目手续还未办齐后表示会全力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