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疫情期间“企业零跑” 曙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在行动

时间: 2020-04-20 10:09 来源: 南关区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保证疫情风险可控,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助力企业“零跑”,曙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做为长春市首家开设工商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自助服务窗口的试点单位,持续多措并举为疫情期间办理业务的企业保驾护航。

一、送政策

充分发挥“吉林省食品经营许可行政审批系统”、“吉林省市场主体e窗通”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作用。将网站地址、相关流程、所需要的材料以h5视频的形式一一说明,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广泛宣传,鼓励有条件的企业足不出户自助办理业务。

二、预约办

对确需现场办理的服务事项,提供电话预约服务,合理统筹预约人数,提供分时段预约,做好人员分流,提升现场办理速度,避免群众长时间聚集逗留。加强公共服务中心防疫消杀工作,落实防护措施,确保安全有序提供服务。

三、零跑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提供企业“零见面、零跑腿、零成本”服务,办理结果可由企业选择网格长送上门、邮寄快递送达等方式。“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曙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服务如此高效周到,确确实实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

疫情期间,曙光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想在先、干在先,截至目前已为132家企业成功办理相关业务。众志成城战“疫”情,凝心聚力保发展,确保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享受到高质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