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永吉街道强力推进党建升级工程落实落细落地

时间: 2020-04-17 09:48 来源: 南关区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16日,为了贯彻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1+9”系列文件精神,深入交流社区党建工作经验,为社区年轻干部锻炼成长搭建舞台,以比促讲、以讲促评、以评促干,永吉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演讲答题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各社区书记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年轻社区干部在社区治理方面深度思考能力,展现了社区年轻干部的才干与活力。此外,各社区书记对目前社区党建升级工程现状和下一步打造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展现了永吉人奋发有为、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面貌。

党工委书记孙永波在会上指出,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1+9”相关文件,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作用,有机联结单位、行业及各领域党组织,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尤其是把握“提升”这个重点,围绕居民所思所想深入思考,提供优质可行的服务,将党的声音传到群众身边,为基层治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下一步,永吉街道将继续在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升级工程“1+9”系列文件精神上发力,增强街道社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战斗力,把街道社区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全街党建工作迈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