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人大常委会鲁月主任调研包保项目 紧盯复工复产助力项目推进

时间: 2020-04-16 15:17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南关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月一行在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主任刘波的陪同下,对包保的大众置业·理想城市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富裕街道党工委书记宫达文就该重点项目2020年推进情况向鲁月主任做了专题汇报,之后鲁月主任一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踏查,并与项目单位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鲁月主任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开复工以来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疫情期间企业如何抓好复工复产,需要属地和政府帮助解决哪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鲁月主任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形势和经济下行因素影响,区委高度重视各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此次走访,一是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给大家提劲打气,增强企业家信心;二是帮助企业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家呼声,因症施策,为项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项目负责人邓斌在座谈中指出,大众置业·理想城市项目落地南关,得到了区级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属地街道的暖心服务,进展非常顺利,目前主要问题是项目周边的道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相对滞后,对施工以及日后的销售都极为不便,希望帮助协调解决。

鲁月主任表示,将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馈,抓紧时间研究解决方案,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