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做好保障家庭调标工作 确保救助政策落实到位

时间: 2020-04-16 15:13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按照相关政策规定以及南关区民政局的工作要求,富裕街道社会事务管理科第一时间完成了辖区内保障家庭2020年初的调标工作,确保了疫情期间各项救助政策的精准落实。

考虑到个别保障家庭的特殊情况,疫情期间为了能够保证各项救助政策的及时落到实处,富裕街道社会事务管理科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救助人员刘先生的家里,为他上门送去政策的解答。刘先生是辖区内享受低保救助的居民,自己曾因车祸致残,失去劳动能力,母亲年迈,家庭生活很困难。工作人员将调标的详细情况耐心细致的解释给刘先生的母亲,确保老人能够准确清晰的掌握此次调标的相关细则,解释工作做完,工作人员与刘先生的母亲唠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一家的近况,为他们送上关心和问候,嘱咐老人和家人仍然要继续做好防护,减少出门的次数,保重身体。

疫情期间,低保家庭救助人员不仅需要各项政策提供保障,同时更需要温暖与关怀,富裕街道社会事务管理科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辖区保障家庭的救助工作,在为他们提供政策解答和精准救助的同时,为他们送上更多的关爱与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