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2020年全安街道多渠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4-16 14:18 来源: 南关区全安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提高我街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街道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责任的重视性,在街道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在4月15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全安街道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安街道线上线下双驱动,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线上通过公众号推送图文信息,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紧密围绕依法防控疫情要求,通过居民微信群、“三长”工作群普及疫情相关法律法规。线下发动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巡逻,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宣传讲解相关法律常识,并通过户外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标语、在辖区主干路悬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语条幅等多种形式,引导居民认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下一步,全安街道继续推进“三长”联动普法宣传模式,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根植于广大群众的心中,营造辖区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