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长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姜晓东到明珠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0-04-15 09:16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14日,长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乱象整治办主任姜晓东,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程杉,市城管局综合处处长张伟光,市容处处长高英杰等一行6人共同到明珠街道星城胡同实地察看调研。明珠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行政主任姜志刚现场接待并汇报工作。

姜晓东副书记带队现场查看了星城胡同拆违资料及治理现状,随后由明珠街道姜志刚主任详细汇报了星城胡同拆违治乱的全过程以及后期的整改设计规划。姜晓东副书记对星城胡同拆违治乱所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赞扬并对其现有规划设计给予指导建议,同时鼓励明珠街道再接再厉,将“扫黑除恶,无恶治乱”总要求深入贯彻下去。

明珠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永军表态:明珠街道将在省、市、区领导下,守初心,敢担当,深入排查、整治辖区乱象,同时提高目标站位,切实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