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到幸福乡了解辖区重点项目工程及环保整治等相关情况

时间: 2020-04-14 14:01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上午,南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到幸福乡了解辖区重点项目工程及环保整治等相关情况。幸福乡党委书记詹立军、幸福乡乡长林岩、副乡长卢长伟及相关人员陪同。

周鹤副区长实地察看辖区项目建设,对各个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在听取完幸福乡工作汇报后,对幸福乡城市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周鹤副区长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新城区”优势,深化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保障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打造生态宜居南部城区。二、切实增强水环境治理的使命感,改善提升辖区水生态环境质量。三、抓好秸秆禁烧工作是当前农村环境整治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圆满完成秸秆禁烧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