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积极走访企业问需求 开展精准服务送温暖

时间: 2020-04-13 16:08 来源: 南关区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动辖区内企业发展,加强企业建设,增强企业信心,近日,富裕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与街道财政经济指导科工作人员一同深入辖区内重大项目现场,开展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暖心服务。

  走访调研中,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向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的生产情况、用工情况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劳动关系、用工用人、稳岗返回等方面的需求,对企业的用工来源、生产经营以及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积极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精准对接提供暖心服务,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定期定时对公共场所进行通风、消毒等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