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社区组织线上厨艺分享活动

时间: 2020-04-09 15:46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疫情不退散,防控不松懈。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倡导居民继续做好预防工作,少出门,不聚会。为了丰富居民疫情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居民交流和沟通。4月8日,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开展了“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线上厨艺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形式,社区居民聚集在一个微信群上,让居民们大展厨艺,共同分享制作美食的乐趣。菜品通过小视频、图片等形式,一一摆上了交流群的“餐桌”上。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参与分享,菜肴创意新颖,隔着屏幕都让人垂涎欲滴,用自己精心烹饪的佳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绝美的味觉盛宴,让“宅家”生活有滋有味。居民在群里互相讨论,畅谈对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理解,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邻里关系。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南岭街道华阳社区举办此次有趣新颖的线上厨艺分享活动,深受社区居民们的青睐,大家用简单的家常小菜传递着更多的人情味、幸福感。既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也展示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