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开展“云辅导 益起来”公益活动

时间: 2020-04-09 10:18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中小学延迟开学。为确保特殊时期孩子们学习情况有序推进,缓解家长们对孩子学业的担忧,4月8日,南岭街道恒安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云辅导、益起来”公益活动,为辖区中小学生提供线上的课业辅导、疫情知识讲解服务,力求创建孩子与志愿者“1+1”模式。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耐心解答问题、细心观察,在解答孩子学业问题的同时向孩子及家长传递新型肺炎的防治知识,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科学知识、增强防疫保护意识。

居民李女士表示:“复工以后,我和孩子爸爸都进入工作状态,老人在家根本没办法辅导孩子功课,很担心孩子因此耽误学习进度,社区此次的活动让我们放心多了。”

首日辅导结束后,志愿者已通过视频语音连线解决辖区内3名小学生课后问题。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云辅导公益活动,将此项活动常态化,让更多孩子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