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时间: 2020-04-08 13:24 来源: 南关区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4月7日,南岭街道华阳社区全体网格长对辖区内企业、沿街店面及小餐饮业进行一次全面大排查,这次排查社区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确保做到生产、食品安全无死角。

此次排查,给生产经营业主及员工普及了一下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加强引导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监管责任。通过LED、悬挂条幅等形式宣传,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实现无缝隙全覆盖,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也要不断增强经营业主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华阳社区将始终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理念,对企业、沿街店面及小餐饮业开展不定期安全检查,全面消除辖区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