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机关干部进小区 助力新春街道春季市容环境整治

时间: 2020-04-03 17:01 来源: 南关区新春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有序推进辖区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城市精细化管理防线,4月3日下午,南关区机关干部走进道台府小区,与新春街道工作人员共同清理小区堆放物,助力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政协副主席孙义、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带领136名机关干部深入新春街道,对楼道、庭院内的废弃家具、木板、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道台府小区都是高层,楼道内的大件物品很难运送下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了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工作人员动员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清理行动,保持楼道内良好的卫生环境。

新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的卫生、环境意识,全范围、多频次开展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春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取得实效,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