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总河长杨大勇巡查幸福乡水体情况

时间: 2020-03-27 09:54 来源: 南关区幸福乡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下午,南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大勇对幸福乡辖区内的清水音公园西南侧雨水吐口水体污染问题进行了实地踏查,开展了现场巡河督导。区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及幸福乡主要领导随行。

在现场,杨大勇同志听取了幸福乡河长、清水音公园负责人对外来水流入公园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清水音公园雨水吐口的水体污染情况。对目前水体污染的治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逐一明确了牵头部门和整改要求。

杨大勇同志强调,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确保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常态化。清水音公园是长春市改善市民生态环境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要切实加强园区周边小区生活污水排放监管,把市民反应的问题解决好、治理好,还百姓一休闲养生的良好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